【活動】尋找最美的薰衣草森林

典雅幽香的薰衣草,一直被視為愛情與純真的花朵,15年前,兩個女孩抱著慢活築夢的心情創立了「薰衣草森林」,至今已開設新竹尖石、苗栗明德和台中新社3座園區,每年3月至4月上旬,用紫色的花海迎接尋幽的旅人。今年薰衣草森林與《中國時報》影視消費中心、「我的中時娛樂」網站聯合舉辦「尋找最美的薰衣草森林」活動,讓遊客除帶走薰衣草的夢幻回憶外,還能抱走薰衣草茶、薰衣草舒緩霜、村光學旅與香草House住宿券、電影票等豐富好禮。
薰衣草特寫2.jpg
法國詩人羅曼羅蘭(Romain Rolland)說:「法國之所以浪漫,是因為它有普羅旺斯。」不管是因著薰衣草田而聞名世界的普羅旺斯;還是薰衣草的另一個故鄉日本北海道,在大地蒼穹之下,以「等待愛情」為花語的紫色薰衣草田,總讓人心生嚮往。
林庭妃與詹慧君在2001年各自放棄鋼琴老師和外商銀行的安穩工作,在台中新社胼手胝足創立了首座薰衣草森林,兩個女孩默默在新社種下8000棵樹,和一片薰衣草田,在環保觀念尚未抬頭的當時,就斥資百萬建造了汙水處理系統,水源潔淨後,每年3月薰衣草花海盛開,園區總盛大舉辦「薰衣草節」慶典活動,時至5月,則會有復育成功的螢火蟲,閃爍成森林中的小銀河。
IMG_0737.JPG_effected.jpg
季節限定的薰衣草,專屬的浪漫花語是等待愛情,每位旅人與薰衣草相遇的感受與故事都不盡相同,《中國時報》影視消費中心聯合「薰衣草森林」舉辦「尋找最美的薰衣草森林」主題活動,邀請旅人造訪全台3座薰衣草森林園區,以照片和文字紀錄分享薰衣草的故事,並分享在「中時娛樂」臉書,一起探索醉人的紫色浪漫,尋找最美的薰衣草森林!

「尋找最美的薰衣草森林」活動辦法

❣️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至薰衣草森林(新社、明德、尖石)任一園區,拍攝以薰衣草為主題的照片,留下搭配照片的30字以上心情、祝福文字,發表於「中時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的活動文下方留言區記得利用@功能標註至少3位親友,即有機會獲得多重的「紫享遇見禮」!
%e8%96%b0%e8%a1%a3%e8%8d%89%e7%89%b9%e5%af%ab1

❣️ 紫享遇見禮

第一重醇香禮
憑留言紀錄及以入園活動小卡認證,即可免費兌換外帶薰衣草茶一杯(價值160元)。
兌換地點:新社店紫丘外帶區、尖石店森林咖啡館、明德店森林咖啡館。
第二重芳療禮
作品經薰衣草森林評選入圍,入選即可得到薰衣草舒緩霜一份(價值480元)。
第三重旅行禮
入選作品將在「中時娛樂」臉書專頁舉辦按讚投票,以按讚數與分享次數的多寡決定名次。
第1名至第5名
獲得2017年6月10日於薰衣草森林新社園區舉行的村光學旅」雙人體驗行程,包含入園費、特色餐食、體驗活動與導覽費用。(價值4400元,共5組)
第6名至第10名
獲得薰衣草森林新社園區的民宿香草House」雙人平日住宿券(價值3400元,共5組)
參與投票者:有機會得到免費電影票卷
第四重榮譽禮
所有入選作品皆有機會刊登於《中國時報》專題報導中,並可能成為薰衣草森林年輪郵局下一季的明信片商品。
❗️參加者提供的照片、文字使用權歸「薰衣草森林」與《中國時報》所有。
❗️個人投稿次數沒有限制,但同張照片與文字只能投稿一次,每種獎品同一人也只可獲贈一次。
❗️主辦單位有權對於活動規則進行解釋與修改。
_dsc2496

❣️ 活動時間

作品投稿:3月6日至4月6日
粉絲票選:4月16日至4月30日
得獎公布:5月7日

❣️ 園區地址

新社店: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
尖石店: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03-5841193)
明德店: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037-252000 )
 
?? 期中回顧:近千旅人響應「尋找最美麗的薰衣草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