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2年的婚紗照!宥勝、蕾媽「一家4口」甜蜜入鏡

宥勝與「蕾媽」小嫺結婚2年,女兒蕾蕾已經滿2歲,「底迪」也將於7月出生,但兩人遲遲未舉辦公開婚禮,不過宥勝3月底帶著妻小前往尼泊爾、奧地利、土耳其3國,進行為期1個月的婚紗之旅。因為蕾媽6個多月的孕肚在身,再加上蕾蕾也入鏡,「一家4口」提前在婚紗照裡留下甜蜜全家福。


宥勝的婚紗之旅總共到3個國家,除了放棄尼泊爾的大象婚紗,在土耳其與奧地利各留下一些回憶。由於蕾媽懷孕,再加上蕾蕾同行,所以婚紗拍得很隨性,呈現符合心境的玩樂風格居多。但到最後一天,宥勝語重心長的跟妻子說:「我們可不可以拍一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真正浪漫的美美婚紗照?」

於是當天造型師在幫他們整完妝髮後就把蕾蕾帶離現場,讓夫妻獨處,沒想到畫面看起來唯美,攝影師卻爆料宥勝與老婆的對話超白目!因為蕾媽從來不化妝,當天難得點頭願意妝髮齊備,但拍親密照時,宥勝竟突然說:「妳『聞』起來好像女藝人喔!(指脂粉味)」老婆馬上眼神犀利問:「哪一個?哪一場戲?」他識相回:「呃,不好說。」當兩人靠很近對視,等待攝影師換位置,宥勝又突然說:「妳看,拍戲的時候我們就必須乾在這裡等,演員很辛苦的。」老婆又犀利問:「所以你跟她們在這種親密的等待時刻都在聊什麼?」他趕緊回:「呃,也不好說…」

蕾媽過去兩年一直拒拍婚紗照,宥勝猜想,主要原因可能是6年來對方跟在他身邊拍戲,看著他跟無數其他女孩拍婚紗照,所以肯定不想跟她們一樣,但宥勝認為這次蕾媽贏了:「因為從來沒有一位女星是挺著大肚子跟我拍婚紗的啊!」
宥勝說,這趟回台後,暫時不會再帶妻女出國,因為老婆準備生第二胎需要好好靜養,但他冒險的心還是止不住,所以預計下個月要用極省窮遊的方式闖蕩南美20天,挑戰馬丘比丘與天空之鏡,還願意開放3名粉絲一起同行,目前已在網路開放報名。
※婚紗贊助:Alisha手工婚紗 西裝贊助:凡登男仕禮服 攝影師:Ancajaier章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