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酒吐真言!邵雨薇自爆「最討厭也最愛」吳慷仁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28日晚舉辦殺青宴,吳慷仁、邵雨薇等演員都出席,被所有演員公開感謝的吳慷仁,再度「尷尬病」上身。他當初以新科金鐘視帝接演該劇,曾說這會是他最後一部偶像劇,戲殺青後仍不改初衷:「未來會朝另一方向發展多一點!」並透露明年會與一群幕前幕後志同道合朋友合組一個團隊,集合眾人力量,一起為台灣吃緊的演藝圈環境貢獻心力,保障大家的專業被尊重。

吳慷仁尷尬病發作。
吳慷仁尷尬病發作。


邵雨薇爆料,其實剛開始拍時,吳慷仁不喜歡她,「他不喜歡我,也正是我討厭他的時間!他是影帝,年紀比我大,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好勝心強,可能有些想法和他想要的表現不一樣,但每次都是他和導演決定好就好,直接跳過我!所以整個劇組唯一敢擺臉色給他看的就是我!」
她笑說,後來時間相處久後,加上自我反省,就理解吳慷仁想要和希望她表現的是什麼,「薑還是老的辣,sorry,雖然我最討厭你,但我最愛的也是你!」她表示,其實在討厭吳慷仁的同時,更討厭的是自己,覺得自己跟不上他,所以有段時間超級崩潰,每天回家都很想哭。也許是因為壓力過大,她已經好幾個月都出現反胃想吐症狀,就醫檢查,醫生研判應該是壓力反應。
28日是她緋聞男友張立昂的生日,邵雨薇當天忙到沒時間幫他過生日,並說拍戲這幾個月根本忙到沒時間見家人和朋友。不過,張立昂27日晚上在臉書貼出女友視角的甜蜜牽手踏青照,應該就是女友提前一天陪他過生日。兩人29日還被直擊一起現身信義威秀影城,感情依舊甜蜜蜜。
吳慷仁說,他一直以來都不習慣參加殺青酒,因為不喜歡道別的感覺,並表示為這檔戲付出許多,還好成績不錯,也達到他原先設定的目的,因為如果沒幫上忙,會很氣自己。對於被邵雨薇討厭,他笑著表示沒關係,也不太care,坦言因為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知道她很堅強,所以跟她對話更為直接,一切都是為了讓拍戲進度快點上軌道。
邵雨薇 吳慷仁 劉書宏
他坦言對不起邵雨薇與劉書宏,因為這部戲不好拍,所以自己有點急,覺得不能鬆懈,確實對他們兩人要求特別嚴格,每每要他們隨機應變,就是希望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特別是對劉書宏,第一次與他對戲時就要求很多,看播出後的成績,劉書宏果然表現太棒,每場戲都能有高能量的演出,而在拍戲現場唯一能讓他笑的也就是劉書宏,一句「認識他真好」,兩人友情不言可喻,至於對邵雨薇,他也認為,這檔戲如果她能有不一樣表現,他會很有榮幸感。
吳慷仁說,他上半年已經拍了太多戲,接下來會好好休息到七月底,可能會出國度假,回來就接拍公益短片和廣告。
小樂代表感謝導演羅安得
小樂代表感謝導演羅安得

吳思賢剛完成個人演唱會,他表示在後期拍攝期間,要準備演唱會又要拍戲特別辛苦,五個月都沒休息,佔用了大家許多時間,他調皮說:「我也不是故意要開演唱會的,但約簽了,付不起賠償金。」
★中時娛樂提醒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