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6戰金曲歌王 想拿最佳專輯

方大同以《JTW西遊記》專輯一舉入圍第28屆金曲獎5項大獎,其中金曲歌王則是他第6度入圍,對於過去陪榜了5次,今年是否有信心奪得歌王,他笑笑說:「隨緣!」他將專程來台參加頒獎典禮,共襄盛舉,而他最希望把最佳國語專輯獎獎座抱回家。
方大同去年發行《JTW西遊記》,專輯收錄21首歌曲,工程浩大,共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年度專輯、最佳錄音專輯,以及最佳專輯製作人,他開心地說:「每一項入圍都很謝謝評審的肯定。」他最想得專輯獎,「因為這不僅是對男歌手的肯定,這是對我自己與整個團隊最有意義的。」
S_6168752691862
對於本屆國語男歌手共有7位入圍者,是史上競爭最激烈的一戰,他則保持平常心,對於自己的勝算沒多說,謙虛表示他覺得大家都很有機會。
方大同出道12年,去年升格當老闆,大手筆砸下4000萬元成立「賦音樂FU MUSIC」,並推出代表作《JTW西遊記》,當時他曾表示健康亮紅燈,有意退居幕後栽培新人,還宣布這張專輯是他最後一張實體專輯,令許多歌迷惋惜,會不會改變心意繼續發片?
S_6168752696905
他說:「這會是最後一張實體專輯,目前有了自己公司,會發行簽約的藝人,不知未來市場狀態是怎樣,有可能只有數位沒有實體。」表示會用不同形式發表作品。
IMG_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