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跳進戲劇圈拍戲 胡宇威當推手

陳亞蘭、胡宇威、藍鈞天、李佳豫、王家梁、李宣榕及丁巧唯3日出席經紀公司喬遷,胡宇威28歲的表弟張毅敏曾是男團「惡武」成員,也曾是舞蹈老師,胡宇威帶著曾同居4年的表弟從歌手轉戰戲劇圈,有傳授拍戲經驗?他不敢教太多,笑說:「再傳授下去會把他嚇跑。」張毅敏被問是否見過表哥的緋聞女友陳庭妮,他機靈回說「公開場合見過2、3次」,還嘴甜誇陳庭妮形象健康、漂亮、戲也演得好。
DSC00074
李宣榕10年後終於將發個人單曲,近來因準備發片壓力大,加上健身練過頭,166公分、體重只有45公斤,體脂10,她同門的師兄、健身達人王家梁聽了都覺得瘦得太誇張,勸她要多補充蛋白質;藍鈞天的女兒快周歲,他外型是硬漢,但私下是老婆、女兒的「工具人」,平時把女兒照顧得無微不至,連老婆都忍不住吃味,問他心中排名?他不擔心老婆生氣,霸氣說:「女兒第一。」他解釋,老婆要走一輩子,人生下半段留給她,但女兒長大後就有自己的生活圈。

陳亞蘭
陳亞蘭。

胡宇威
胡宇威暑假也將發三首單曲。

李宣榕
李宣榕將發片。

王家梁
王家梁是健身達人。

李佳豫
李佳豫近來準備拍公視的戲。

藍鈞天
藍鈞天有女萬事足,和老婆還想再拚一個。

張毅敏
張毅敏是胡宇威的表弟。

圖片提供/寶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