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甜蜜同台李榮浩 33生日許願奪金曲獎

王心凌(左)為楊丞琳慶生。(環球唱片提供)

楊丞琳4日過33歲生日,與男友李榮浩同台「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小倆口同場演出,私底下也甜蜜蜜!據悉李榮浩早在典禮前2天來台,不僅提前為女友慶生,還在她生日當天凌晨零點零分於微博發文「生日快樂」,是他連續3年搶頭香祝賀。
她昨穿要價23萬白色絲綢印花禮服亮麗出席,明顯因李榮浩連日陪伴心情好;昨問她日前在臉書分享13萬名牌包是否男友送的生日禮?她默認笑回:「你們自己去看網站(照片)啦!」對於生日願望,她認真表示:「以往生日都許願平安健康,但我今年真的想實現〈年輪說〉拿(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
她出席活動總被問婚期,坦言不會學賀軍翔密婚,也不會選擇閃婚:「我巴不得大家祝福我,閃婚不是我個性,我是『計劃王』,但感情事是最不能計劃的。」直喊結婚一定公開分享。

image
王心凌(左)為楊丞琳慶生。(環球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