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展 阿璞蒐集上萬公仔

八三夭主唱阿璞和廖人帥8日參加「復仇者聯盟世界巡演展」,現場體驗多種互動設施,其中一關他們更一起拿著搖桿打擊壞蛋,彷彿身歷其境,但他們卻說私底下不常打電動,不過會相揪去看英雄系列電影,阿璞表示喜歡「鋼鐵人」,家中收集的公仔費用加總起來有10多萬,而廖人帥則說:「喜歡鷹眼,神箭手。」隨後也笑說:「黑寡婦也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廖人帥因拍攝張靚穎拍MV〈Dust My Shoulders Off〉獲得美國「泰利獎」肯定,他直呼很爽,笑說,其實這個概念在4年前就想到了,直到去年才有人願意嘗試,畢竟沒人想把自己搞得跟瘋婆子一樣。而此MV今年也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如今導演常才被看到,他則笑說做了10年終於被看到,「很爽,感覺很虛榮!」並坦言現在拍攝MV費用有微調。
S_6208723979523.jpg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已在紐約、巴黎、拉斯維加斯、首爾及新加坡等地展出,經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多年努力爭取,終於在今年暑假來台展出。
現場亦展示多樣電影服裝及道具,如美國隊長的盾牌與機車、班納博士的實驗室、鷹眼和黑寡婦的戰衣及武器、索爾的雷神之槌、蟻人的服裝、頭盔以及從紐約之戰中被保留的奇塔瑞人等。還可透過AR模擬效果,穿上鋼鐵盔甲化身成「鋼鐵人」,對抗敵人保護紐約!
S_6208723940930.jpg
 
Avengers S.T.A.T.I.O.N.「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資訊:
展覽日期:2017年6月9日~9月10日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 宴會展演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