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沖繩百萬日西婚禮 80歲奶奶喜賀:要幸福喔

前大嘴巴主唱愛紗和小5歲的周洺甫(豆腐)登記結婚1年多,於11日下午在故鄉沖繩艾妮絲教堂舉行婚禮,這場斥資100萬的婚禮以日本親友為主,共50位親友觀禮。
Photo 12-06-2017, 1 33 50 PM.jpg
愛紗高齡80歲的奶奶特地與日本的家人一起穿上傳統日式和服,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奶奶親自見到愛紗穿上婚紗的那一刻,非常的感動 並用日文對愛紗說「要幸福喔。」相當溫馨。


她穿白紗,牽著父親的手出場,愛紗爸爸激動地把女兒的手交給周洺甫,2人在牧師見證下交換誓言與戒指,最後大方親吻,獲得滿場親友的祝福。
Photo 12-06-2017, 2 52 28 PM.jpg
她感性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憶起8歲參加波麗佳音唱片公司的徵選、進而進入舞蹈學校。她也說17歲時隻身來台工作,因而讓父母感到寂寞,感到很抱歉,如今嫁為人妻,她表示:「我會更加孝順你們,請你們更加依賴我。也謝謝洺甫媽媽讓我當您的媳婦。您是幽默可愛的婆婆。以後也請多指教。」

晚宴以沖繩當地食材為主,餐點以法式料理形式,呈現日法結合的琉球法式料理,會場還播放去年洺甫向愛紗求婚的影片,大家看得相當感動。最後特別安排煙火秀,賓主盡歡。

六月與李易夫妻檔、史丹利與GiGi、梁赫群等藝人好友出席。愛紗為這場婚宴已瘦身3公斤,台灣預計在17日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席開50桌,斥資300萬台幣,屆時她的昔日戰友,包括大嘴巴、Sunday Girls的成員都會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