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日本星路noovy街頭叫賣CD

伊林娛樂和日本索尼力推的台灣樂團noovy,由4位平均年齡19歲的主唱楊尚融(Shawn)、貝斯手商鈞(JK)、吉他手王碩瀚(Hank)、鼓手王冠翔(Mark)組成,成團2年多,今年4月親自宣傳東京livehouse售票演唱會大成功,緊接著迎來新挑戰,要在7月10日前親自買完3000張 CD才能在日本步上主流宣傳之路。在這過程中,他們不只吸引到新的櫻花妹粉絲,更有咖啡廳老闆要他們去表演,增加曝光機會。
IMG_9227.JPG
Noovy目前賣出的專輯已達2000多張,距離截止日還有22天,還有1000張尚未賣出,但他們堅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達成,不過,也提到此次的困難度比上次還高,專輯的數量是上次的3倍 專輯的售價也是上張單曲的3倍,規定賣完的時間和上次一樣2個半月,直說:「可以說是上一次的9倍難度,所以現在只要有空就會去街頭發傳單自己多做宣傳!」
IMG_9226
4位男孩不假他人之手,親自上街腳踏實地販賣唱片,「每次發完傳單後的下一場演出都會有很多新面孔加入,現在自己的社群網站留言的粉絲幾乎都是日本人!」且他們會有鐵粉會在一旁邊幫忙集氣,還有日本學生妹拿到傳單開心到跳腳還喜極而泣。
有趣的是,過程也發現很多樂團在發自己著CD,說道:「我們都會先拿一張去拜碼頭,交換名片的感覺。」目前表演已達近百場的他們在月底前在日本還有3場公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