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謠天團來台 女主唱怨嘆「沒被當女的」

MY LIFE AS ALI THOMAS的鼓手Taw(左起)、女主唱Pie與貝斯手Oak,來台3天表演兼觀光。(台視提供)

泰國民謠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為晚上的金曲售票演唱會進行彩排,中時娛樂獨家放送<Daughter and Son>彩排實況,女主唱Pie迷幻獨特的嗓音令人耳目一新!#MyLifeasAliThomas #DaughterandSon #GMA2017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6月22日

泰國民謠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為了「GMA 2017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之「金曲售票演唱會 SHOWCASE」,22日晚間在台演出。MY LIFE AS ALI THOMAS由1女主唱Pie,與2男生貝斯手Oak、鼓手Taw組成,雖然是唯一女生但Pie在團中並沒有受到特殊禮遇,她笑嘆:「我們在一起沒分男女,女生一樣要扛器材做所有事!」

IMG_3065.jpg
MY LIFE AS ALI THOMAS的女主唱Pie,嗓音迷幻獨特。(台視提供)

Pie坦言團員間當然吵過架,不會因為她是女生男生就讓她,「我們發生爭執都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但前提是為了工作。」在泰國發過3張單曲、1張專輯的MY LIFE AS ALI THOMAS,對台灣民眾來說可能還不是那麼熟悉,不過讓他們走在台北街頭竟然遇到粉絲找他們拍照,讓他們又驚又喜。Pie想跟台灣粉絲喊話:「台灣是一個很可愛很熱情地方,謝謝主辦單位邀請我們來表演。」
MY LIFE AS ALI THOMAS去年曾在台中國際美食展表演,這次首度來台北已做好功課,想去中正紀念堂,還跟主辦單位指定要想吃麻辣鍋名店「馬辣」,Pie說:「我們很愛吃辣,在台的每一餐都可以去吃!」他們昨晚帶來招牌歌〈Cordelia〉等,40分鐘向台灣觀眾展現他們擅長的民謠實驗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