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演男同志無極限 打愛紗老公屁股增情趣

邱澤及導演徐譽庭、許智彥3日出席電影《我們都愛他!》開鏡前記者會,邱澤為了此不片首度挑樑詮釋男同志角色,坦言有壓力,被問到「性別的光譜」是否動搖?他坦言「有耶」,不擔心入戲太深走不出來,反希望更深入角色。
S_6330544915876.jpg
邱澤對於男男吻並沒有想太多,笑說當下親下去就對了,演出時,還有有趣的小情趣,邱因太過投入劇情,即興加戲拍打劇中演員,同時剛和愛紗新婚完的周洺甫(豆腐)的屁股,形容,「打第1下覺得他屁股是軟的,打第2下發現他屁股變硬了!」
S_6330544066389
邱澤出道16年,首次嘗試飾演同志,他為戲琢磨同志相關電影及新聞報導,2日還跟劇組到同志酒吧勘景,邱表示,已經把自己交給導演,為戲沒有尺度,什麼樣的挑戰都有可能。徐譽庭加碼透露邱會有只穿一件小內褲的裸露戲,還有男男接吻橋段,至於要吻得多深,徐笑說:「要看觀眾、粉絲的反應囉,喜歡的話就一直加。」
S_6330544844901
邱澤為戲排練時而被導演逼哭,有時又弄到生氣,徐說:「我回家還私訊他,今天很抱歉惹你生氣了,但之後我還是會一直惹你生氣,所以全部一次跟你道歉喔!」《我們都愛你》7月中開拍,預計明年6月前上映。
 
報導黃保慧、林宛樺(實習記者)、羅萱(實習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