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幸福來了」 搶親王建復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4日晚首播平均收視5.47,全國超過215萬人收看,主要演員5日慶功,原本螢幕情侶檔的王建復跟白家綺,這次戲中王建復改和王瞳先擦出火花,白家綺假裝吃味的說「我只是還沒出場」,加碼補槍「知道戲外王建復是最愛我的就好了」,讓王建復在旁傻笑。

蕭大陸製作人 柯叔元 王瞳 呂華濱製作人 王明玉總經理 方馨 白家綺 王建復 江定明_1
總經理王明玉(右五)、製作人蕭大陸(左)、呂華濱(左四)。

慶功現場玩起互餵蛋糕橋段,不斷散發粉紅泡泡,但原本幸福的氛圍,不料柯叔元跟王建復兩人擺不平三位女生,王建復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餵誰品嚐蛋糕,頓時不知所措,所幸最後白家綺直接打圓場跟王建復說「我餵你吃好了」,直接把嘴巴嘟起來要擦王建復嘴邊的奶油,現場尖叫聲連連。一旁的柯叔元也趁機想靠餵食方馨,來彌補昨晚首播時負心漢的形象,讓現場笑到噴淚。
白家綺 王建復 王瞳_2
白家綺(左起)、王建復、王瞳。

王瞳劇中要高歌一曲〈新不了情〉,開拍前還找男友艾成特訓,但播出後改用杜忻恬的版本,大夥笑說「假唱」也沒違和感。
白家綺 王建復
白家綺(左)、王建復。

方馨 柯叔元
方馨(左)、柯叔元。

圖片提供/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