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想演古裝戲 甩張立昂盼與男神飆戲

華視力挺本土優質自製華劇,7月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推出由邵雨薇、吳慷仁、吳思賢(小樂)、陳乃榮等人主演的《極品絕配》。女主角邵雨薇最近人在大陸拍戲,她接受越洋電話訪問時表示,很想挑戰古裝劇,最想跟男神彭于晏搭檔演出,若有機會、劇本適合,也很願意參加以自然語演出的華視新戲,讓粉絲們都好生期待。

邵雨薇
邵雨薇

邵雨薇帥騎檔車
邵雨薇帥騎檔車

邵雨薇《極品絕配》飾演夜市女王「青爺」,有著不輸星級名廚男主角吳慷仁的廚藝天分,現實生活中,邵雨薇坦承自己其實不常下廚,但偶爾還是會為喜歡的人煲湯、做早餐。她最近都在大陸拍戲,與緋聞男友「張立昂」分隔兩地,不僅沒機會煲湯共食,連合照曬恩愛的機會都愈來愈少,期盼看見《1989一念間》「澈真CP」組合的粉絲望穿秋水,對此邵雨薇大方喊話,只要有人邀請,就有機會和張立昂再合體演出。
邵雨薇 + 張立昂
邵雨薇、張立昂

但當被問及最想跟哪位男神合作,邵雨薇力甩張立昂,她表示最想跟男神彭于晏合作,因為經常看到彭于晏演出正面、勵志的電影作品,她希望也能有機會與彭于晏一起熱血一次。連續幾部偶像劇作品都大受歡迎,邵雨薇表示接下來想挑戰古裝劇,對角色也沒有設限,只是她過去曾演出超齡角色,她覺得對超齡角色的掌握還可再更進步。
她連續在華視重點時段兩檔戲劇中出現,一甩上部戲《1989一念間》中女大生青澀形象,《極品絕配》首集登場就騎檔車、扛瓦斯、展廚藝,以女漢子「青爺」形象出馬帥翻全場,邵雨薇覺得前後兩部戲角色揣摩上差很大,唯一共同點是2人個性一樣的純真,但因為時空背景不同,對詮釋角色頗下了一番苦功。
華視近來除了晚間9點播出《極品絕配》,晚間8點推出由李維維、洪小鈴、黃瀞怡(小薰)、唐禹哲、邱凱偉、張翰主演《女人30情定水舞間》,探討女人在30歲時所遇到的問題,3個女人有3種不同個性與心境。
 
《延伸閱讀》
房思瑜送禮 邵雨薇嫌棄兼翻白眼
《極品絕配》華視收視如破1⋯小樂放話:裸上身秀六塊肌!
吳慷仁摸他臉 一句「你永遠是我的弟弟」逼哭陳乃榮
萌系教主再發威!邵雨薇為戲賣萌拉筋痛到哭
【獨家】邵雨薇峇里島掉護照最後一刻竟找到了!驚喜:是騙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