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人美心也美 回收681瓶過期指甲油為公益作畫

白家綺拍攝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挑戰自己以前的理想職業護理師,除了從角色裡獲得成就感,她為戲剪短瀏海,一開始常被刺到眼睛很不習慣,但因為新髮型被大家說超少女,還撞臉同劇組的王瞳,讓她覺得值得,笑稱一定會跟瀏海和平共處。

白家綺為戲剪劉海 變成美少女
圓夢演護理師。

白家綺從父與子跟王瞳就是演姐妹
白家綺(左)劇中和王瞳是閨蜜,兩人髮型很像。

熱愛畫畫的白家綺,5月20日直播時向粉絲收集過期的指甲油,以一瓶20元的價錢跟粉絲交換指甲油,希望能回收再利用,也為環保盡份心力,沒想到一個多月時間,意外募得了681瓶的指甲油,讓她收到包裹的時候,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直稱自己的粉絲像「小叮噹」有求必應,她希望能在有限時間內,以愛心的過期指甲油來作畫,年底前可以辦一場公益畫展。
S__27590689
S__27590690人美心也美的白家綺,近期在戲劇、主持及廣告代言滿檔之下,除了參與民視20週年由鳳凰藝能主辦的「開啟幸福之眼」公益畫展,更身體力行以3萬8888元標下一幅牡丹花「富貴」。經上次公益畫展洗禮,加上自己經營的粉絲專頁粉絲數即將邁入100萬人次,今年她參加母校復興美工的校慶,碰巧遇到學弟妹的畫展,讓她又燃起熱愛畫畫的心。
S__27590692她表示一切來得剛好,連使用指甲油材料也是經紀人吳金玉的推薦,讓她很順利的開啟參與公益的心。她說這次找來妹妹一起作畫,每一幅作品讓她心中滿是感恩,更希望能今年底舉辦畫展,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讓粉絲的愛心更有意義。
S__27590694
S__27590695
圖/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