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喊Yes和老公開機互打100分 工作全面開戰

Ella為「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與董氏基金會聯手的公益站台,推廣「健康兒童金三角」

Ella為「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與董氏基金會聯手的公益站台,推廣「健康兒童金三角」。#Ella,#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健康兒童金三角

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7月17日

Ella17日擔任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的健康大使,她分享如何生完產後,不但夫妻倆沒有大吵架,還越來越甜蜜的方法,被問到和老公賴斯翔是否已經「開機」,她先是沉思一下,喊著:「oh!Yes!」來表達這方面的愉悅,但第二胎計畫1年半後再說,笑稱:「再讓我美一陣子啦。」勁寶剛滿3個月,兩人輪班帶孩子,互讚彼此是最好的隊友。
S_6400374886209.jpg
Ella透露老公負責照顧孩子凌晨的部分,她則配合自己的生理時鐘,負責早上6點半的早餐,強調夫妻之間一定要互相、一起合作。她不斷讚另一半是100分情人,而訪問結束,賴特地在會場門口等她,被媒體捕獲,透露準備一起去喝下午茶,也不斷說她是120分的好老婆,且在言談中也相當有默契地和Ella說出同樣的感情保鮮方法。
S_6400375048097
正能量無敵的Ella提及有過一段產後憂鬱症,回想起坐月子時,在頂樓房間看著陽台,曾幻想如果抱孩子到陽台是否會摔死,但她念頭一下就過,急剎車警惕自己,「唉呦,不可以這樣想。」
S_6400375056448
Ella直說現在工作全面開戰,不僅已經洽談好大陸綜藝節目《蒙面》系列下一季,準備擔任猜評團,以及電影、戲劇的合作,也新接了4個代言,音樂作品也會在今年發表。
 
 
《延伸閱讀》
Ella新手媽94狂 甜喊老公是最親密戰友
Ella產後67天開工!「擔憂膚色內褲沒帶」 力拚第2胎「打無痛針」
Ella勁寶滿月禮盒有巧思 這點和爸最像
Ella愛兒「勁寶」重3088克 「下面很壯觀桃花就是旺」
Selina腳底筋膜炎變「吹牛藝人」 夢見Ella生出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