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捷運站遇鹹豬手 當場驚聲尖叫

白家綺接下2017年台灣美食展《繽紛食代》代言人表示很開心及感動,因為平常就熱愛美食,可以透過代言搶先品嚐到各地的美食,拍戲閒暇之餘也會下廚。她平常吃重口味,最愛吃高熱量,尤其是肥肉還有甜點,標準的甜點控,在家就煮清淡高蔬食,加上美食展關係,吃了好多料理,所以特地運動跳瘦身操,只為了多吃幾口。
CIMG7651 1白家綺希望進劇組《幸福來了》可以儘快存到頭期款,在劇中除了粉絲期待她跟王建復搭配,也透露將有重量級人物登場,還說重量級人物是要來追求她,要大家拭目以待,原來神祕人物是王燦。她因為負債還清了,今天是豐收年,期待年底可以如願存到買房子的錢,除了客廳要大,廚房要夠大,因為媽媽很會煮飯,所以大廚房可以讓她發揮所長,自己也可以受惠品嚐到好料。
S__42066690白家綺感恩鐵粉都會煲湯到錄影現場,從雞湯到甜點應有盡有,因為是認識很久的粉絲,所以也不會擔心,現在的生活讓她直呼「真的很幸福」。白家綺強調,儘管工作滿檔的時候會覺得累,但看到很多人支持著他們,就更有動力繼續工作。
CIMG765518歲開始從展場出道的白家綺,因為自己參與過很多展場,這次可以擔任代言人直呼夢想成真,透露以前當show girl時期很幸運沒有遇到鹹豬手,反而在捷運站做問券的時候遇到年輕男子摸大腿,讓她嚇得驚聲尖叫,幸好有見義勇為的男子跑出來保護她,甚至為她大打出手,最後報警請警察處理才平息,也遇過在展場的時候有怪異男子對著她的肚臍拍,讓她又氣又好笑。
圖/民視
 
 
《延伸閱讀》
白家綺「幸福來了」 搶親王建復
白家綺女神成妹子 每天起床都給自己驚喜!
《叫小賀》辦慶生趴 白家綺驚見隱藏版高手
沒有白家綺… 王建復舞台照樣唱跳放電
白家綺鼓勵弱勢媽媽們 自揭背債600萬、失婚低潮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