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我要和《星際特工》一起來場宇宙生存保衛戰

e7b4b0e886a9e79a84e9a99ae4babae8a696e8a6bae789b9e69588
【活動辦法】
1. 在「中時娛樂」臉書專頁
成為「中時娛樂」臉書專頁粉絲
中時娛樂粉絲頁活動貼文 下方留言標記3位好友,並分享活動貼文(設定公開)。
例如:「中時小編 我想跟@朋友1、@朋友2、@朋友3 一起穿梭宇宙!」
 2. 在「我的中時娛樂」(My-CTE.com)網站:
點擊活動網址到「我的中時娛樂」網站的活動頁
在活動頁文章下方的「發表迴響」區,以「臉書帳號」登入(請使用電腦操作)
在發表迴響寫下最「創意」的對白!
 3. 劇照在這邊:
例如:瓦雷諾快把電扇關了!

【注意事項】
※活動日期:7/24(一)~7/30(日) 24:00
※得獎公布:將於7月31日中午在 中時娛樂 臉書專頁公布(請鎖定中時娛樂FB動態唷)
※獎品項目:得獎者 每人可獲得《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四日交換券兩張共19組
※領獎方式:公布得獎名單後, 請於 7 月 31 日(一)晚間 10 點前,將您的【郵遞區號、姓名、電話、地址】到「中時娛樂」臉書頁面私訊給小編統一寄出,逾期回覆視同放棄資格。
【活動規範】

  1. 每人每一臉書帳號僅限參加一次,重複參加獲獎者,主辦單位將視為棄權。
  2. 依電影公司實際贈送票券為主,恕不指定座位及其他條件。
  3. 得獎人為隨機抽選,獎品視當期活動狀況為主,不得要求主辦單位更換其他獎品。
  4. 得獎名單公布後,須在期限內將個人資料私訊中時娛樂fb小編,逾期回覆視為棄權,無候補名單。
  5. 限定寄送台灣本島地區,若因故發生投遞逾期、投遞失敗、活動更改等情況,將不補寄、不替換贈品。
  6. 轉售贈品、詐欺、破壞、苛求等行為者,將被列入不受歡迎名單。
  7. 主辦單位對本活動保有最終解釋、更改及終止之權利。《星際特工瓦雷諾》由丹恩德翰、卡拉迪樂芬妮主演。(海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