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秀愛心獻鬼鬼 打槍:你的心不在我這

鼓鼓主持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鼓掌叫好》週週網羅天王、天后、天團「天字號」美食地圖,原訂8集的節目,由於觀眾頻頻鼓掌叫好,好評如潮,反應熱烈,鼓鼓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繼續加碼錄製。最新一集請來鬼鬼吳映潔擔任大來賓,找回他們失散多年的感情,她也不吝嗇公布她的「秘密基地」,卻不小心洩露了「小倆口密會」的好去處,原來是愛喝雞湯的鬼鬼,常和化妝師相揪,她笑說:「化妝師的功能很多,又要陪吃、陪睡、陪運動、陪吃飯,隨時cue都可以。」
 

十年前,鬼鬼因為想要學習打爵士鼓,找到尚未出道的鼓鼓學打鼓,儘管之後「失聯」,但都會透過電視看到彼此近況,在日前的頒獎典禮活動上兩人相認,鼓鼓也邀請「一日徒弟」鬼鬼擔任「鼓掌大來賓」介紹美食。十年不見,鬼鬼讓鼓鼓招架不住,先是調侃鼓鼓拍手姿勢老派,接著當鬼鬼介紹她最愛的手捏飯糰,鼓鼓原想炫耀最近剛學到的「框心」手勢,鬼鬼反應很快地接說:「可是你的心不在我這!」逗得鼓鼓不知如何接話,直說:「我都流汗了」。
《延伸閱讀》
高雄啤酒節登場 首日J.Sheon 鼓鼓打頭陣
鼓鼓、小樂耍小動作比帥 丁噹獲「最具突破人氣女歌手」
鼓鼓顧面子傷裡子 右肩拉傷「另一半無法躺」
鼓鼓求進化:有天會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