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小露酥胸談大尺度 直搔noovy心癢癢

 
伊林辣模賴琳恩擔任「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模特兒組複賽評審,今赴台中麗寶樂園,與第3屆「璀璨之星」出身的鄭雅勻評點準師弟、師妹。當天僅客氣小露酥胸的她,談到長輩會否介意他們夫妻的全裸婚紗照,她表示和老公陳乃榮彼此家長觀念都很開放,「事前沒跟長輩討論尺度,我們通常就是先斬後奏。」


S_6497344898874
鄭雅勻

婚後話題葷腥不忌的賴琳恩談到平日夫妻情趣尺度,她開門見山地說:「我在家比較怕熱,需要稍微穿的清涼一點。」相當懂得製造氣氛。不過對是否已準備「做人」和拍攝全裸孕婦寫真,她卻語帶保留:「有難度。」並說至少等婚宴辦完才考慮。只是陳乃榮已預告明年生子,她今回應:「我從新聞得知他有這想法耶!」
而陳乃榮日前和她好友小蠻拍攝床戲,賴琳恩坦言會欣賞老公與其他女星的親密戲分,「拿到劇本會先和老公彩排,他才知道怎麼呈現。」還說:「小蠻也知道我們會先彩排,她都知道我是怎麼樣的,她都說我變態。」

當天賴琳恩的師弟團noovy也出席為活動暖場開唱,平均年齡僅20歲的團員JK、Mark、Hank、Shawn直呼:「和琳恩姐互動比上台還緊張!」上台前師姊弟合照時賴琳恩牽了Shawn的手,讓Shawn回味無窮;只是Mark本來有機會一摟女神,卻因「怕被乃榮哥打死」卻步,其他團員齊聲揶揄:「可不可以像個男人?」

S_6497345776303
提到賴曾答應他們專輯售出3000張就cosplay慶功,4人難掩興奮,仍發乎情止乎禮:「腦海裡會浮現陳乃榮的臉,會怕啊!」團員心中依然希望賴能變裝神力女超人,「因為她的長相跟氣質有女英雄的感覺。」還說怕陳乃榮吃醋,考慮請陳一起來慶功宴。
「2017伊林璀璨之星」模特兒組複賽參賽者吳品臻、林楷恆今勝出,將兼任麗寶形象大使Sky girl與Dream boy。總決賽將於24日登場。
S_6497304046703.jpg
S_6497345696190
複賽優勝者暨年度麗寶樂園形象大使Dream boy林楷恆(左)、Sky girl吳品臻。

圖/粘耿豪攝影、伊林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