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被酸民砲轟 周湯豪勸:不要聽太多

周湯豪擔任「201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活動代言人,12日決賽他帶領6名舞者演唱夯曲〈TURN UP〉做開場表演。一出場就發現他消瘦許多,周開心表示成效有被大家看見,坦言看不下去自己的身材,所以開始減肥,但實際體重只掉了1、2公斤,已經4、5天不碰澱粉,還因此手抖個不停。
IMG_3511.JPG
近日好友吳映潔(鬼鬼)因在節目上要求參賽者拿眼鏡,被大批網友砲轟,對此,表示不知情,「網友不是一直都很愛罵嗎?不要一直太去注意一些負面的,我一直覺得人很容易被一些負面的吸引,還是有很多好的事情,就轉念吧!」而他也被網友爆料和緋聞女友「雀斑小姐」共遊美國,他則不以為然的說:「網友什麼都能爆料啊!網路世界大家都隨便講,我不會去注意這個。」


兩人都遭受網友攻擊,問到有沒有想2人一起拜拜去霉運?他笑說:「大家都各忙各的,但祝福她啦!反正網友的東西就不要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