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6代言吸金600萬! 「韓國學的是什麼」自費重學唱歌

鬼鬼 SUGAR新機發表記者會 。#鬼鬼

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10月24日

鬼鬼24日性感為手機代言,她坦言自拍時都有使用美肌,但有時候臉修太多,痣會淡到看不見,談及拍照尺度,她說戀愛時尺度有限,「只能穿衣服、臉貼臉」是極限,害怕哪天手機遺失會被爆料,她深獲廠商青睞,身上有牙刷、化妝品、機車、美妝品、保養品、眼鏡共6項代言,粗估吸金600萬。
1E495734-B601-4CA5-8395-CA0A024FC04A.jpeg
她近來自組工作室,更砸下800萬打造新歌〈KNOCK KNOCK KNOCK〉,自封現在是「唱片歌手」,宣傳期有偶像包袱,期許自己「該鬆就鬆、該緊就緊」程度,老闆娘身分叮嚀事情要緊、歌手則是表演要放鬆;錄製新歌被製作人嗆聲「這歌那麼難,確定你能唱嗎」,她為了證明自己,決定自費去上唱歌課,老師直指「發生位置不對」,她形容「我好受傷,那我在韓國學的那些是什麼,自信心被擊倒零,我永遠找不到我的丹田」,後來她慢慢克服障礙,老師也給出肯定過關。
C981523B-E456-4B63-AC2D-F9145E703B5C.jpeg24B84EEE-9390-4E45-A243-C41E01701D5A.jpeg
新歌〈KNOCK KNOCK KNOCK〉是她給自己演藝圈的功課,是否雪恥韓國舊東家,她回應:「我不是要證明給誰看,是為了我自己而做,最重要的是過程,我沒有想過要回本、賺更多錢,是證明這件事情的意義。」現場被網友酸「有點喘」,她自勉「唱跳歌手不容易,盡量努力」。
AF0F68DB-C8E7-4A3B-A585-D8407554005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