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慶20周年 初期成員久違聚首 粉絲狂喜

早安少女組。第一代團員5人睽違18年終於聚首。(圖片來源:早安少女組。官方Youtube)

11月3日是日本資深女團「早安少女組。」1997年發售第一張獨立製作出道單曲的20周年紀念日,18年前退團後就再也沒有與其他4名第一代成員重聚的福田明日香出現在紀念版單曲〈愛之種(20th Anniversary Ver.)〉MV預告中,5人的團聚畫面公開後讓老粉絲們陷入狂歡狀態。

1997年發售的第一張獨立製作出道單曲〈愛之種〉封面。(豐華唱片提供)
福田明日香說:「跟大家雖然這麼久沒見了,但是再相聚就彷彿回到從前一樣地熟悉。」雖曾傳聞福田明日香當年的離開是因為受到其他團員們的排擠,但如今大家已不再是當年十幾歲的少女,年少過往的種種紛擾現在都已能笑談置之,5人再聚首的畫面也就格外讓人感慨。
「早安少女組。」從組團至今經過多次成員加入與退團,20年來已歷經了41名成員,20周年紀念活動中,41人是否有可能全員集合呈現在觀眾面前,已經有不少粉絲引領期待著。現任成員佐藤優樹也表示,希望有一天41名全體成員可以全體一起和製作人淳君一起表演。

唱片公司也為了11月3日這值得紀念的一天製作了影片,影片製作風格仿效當年選出早安團員的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ASAYAN)》,20年前5名原始團員們在唱片行辛苦地一張一張自力賣出單曲的畫面也包含其中,令老粉絲們十分懷念。紀念版單曲除了原始團員之外,現任的「早安少女組。’17」團員們也一同參與演唱,凸顯團體的悠久歷史,也深具傳承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UHrBnBBnQ&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