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滿周年 吳宗憲許願再奪金鐘

吳宗憲及女兒Sandy(吳姍儒)慶祝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滿周年,20日辦記者會,中天董事長馬詠睿讚節目收視亮眼:「這一年看到節目以及Sandy的成長,我想憲哥應該是最開心!」吳宗憲許下願望:「希望再拿一座金鐘!」父女倆也喊話,要更努力,把節目做得更好!兩人甚至計畫出書,寫下父女情,但目前難產,因為Sandy把書名取作《如何教育上一代》,讓吳宗憲不爽:「這是在針對我嗎!」場面爆笑。

中天電視台送給Sandy「門禁解除卡」,Sandy樂不可支,直呼:「好想哭,這比得金鐘還高興!」吳宗憲看得心慌慌,但也坦言現在還是管她管得嚴,「主要是擔心安全問題,她現在26歲都沒去過夜店,也不能在外面過夜,她很乖的!」他也笑說,老婆張葳葳如母老虎,兒女被管得服服貼貼。吳宗憲則收到中天送的「家人召喚卡」,呼應他自嘲在家沒地位的窘境。
今年成績大豐收,大女兒Sandy演藝工作在一年內大大進步,三女兒Olivia在紐約視覺藝術大學7科成績都拿A,兒子吳睿軒在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鋼琴期末成績滿分,吳宗憲開心地說:「太爽了!最近心情都特別好!」他也宣布過年準備了400萬大紅包,發給家人及慰勞辛苦工作人員。
吳宗憲讚女兒Sandy很貼心孝順,出社會後每年都包紅包給他,Sandy說:「以前我當老師,每個月薪水才3萬塊,我存錢包了6萬塊紅包給他。」過去一整年收穫滿滿,Sandy更放話,「今年要包更多。」吳宗憲嘴上說著不用,但表情相當欣慰,感動女兒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