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小賀》起死回生!6月停播計劃大轉彎

 
本報日前獨家揭露,播出超過320集的民視長壽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將於6月初收攤,事隔2天,民視政策大轉彎,24日一早通知劇組暫時不停播,戲要繼續拍。節目部資深副總許念台表示,因為觀眾反應非常熱烈,因此希望戲演得更完整一點,之後也會辦活動,歡迎網友對劇情結局提供意見。雖然外傳只是順延到7、8月讓劇中學生隨著畢業季「畢業」,但民視不把話說死,仍保留可能性。

20170421006468
《我的老師叫小賀》演員感情好。(資料照)

續拍的消息傳出後,演員們心情也猶如洗了三溫暖,GINO表示,他接到很多關心電話,李博翔、王上豪等年輕演員也謝謝他,說是他那句「希望演到600集」的豪語,讓大家覺得是這句話帶來好運。他笑說:「早知道我就講1000集!」他猜想民視可能還在籌備備檔戲,所以才又決定繼續播,也擔心正在趕拍新戲《幸福來了》的白家綺、拍《春花望露》的馬力歐可能比較有軋戲的問題,他自己是主持兩個節目,不會影響太多。
1
王樂妍、GINO都因為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受歡迎。(資料照)

王樂妍說,事情的發展就跟劇情一樣,很像坐雲霄飛車,「原本聽到停拍時,覺得像失業,要找下一部戲了。因為之前才為了演《小賀》而推掉大陸好幾部戲,今天聽到續拍消息,心想那又不用失業了。」她說這兩天發現粉絲真的很熱情,她第一次在臉書粉絲團Po新聞後引起這麼大的激烈回應,「迴響大到讓我發現,原來《叫小賀》的軍團勢力這麼龐大。」她坦言剛聽到續拍消息時,大家又都嚇一跳、想說怎麼可能,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李博翔表示,收到要下檔的消息時很難過,突然又聽說不下檔,覺得興奮又憤慨,「興奮的是又可以繼續演出好作品,憤慨的是,那前面我在難過什麼啦」!但他深知戲還是有結束的一天,也做好心理準備迎接下一個工作,讓大家看到最好的李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