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全員達40歲大關 瑪莎宣告:幼稚的大叔樂團無誤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25日滿40歲,一向不愛過生日的五月天,主唱阿信搶先在臉書幫高調,要粉絲一起「低調」祝賀瑪莎生日快樂,更在文末提醒大家「請不要留言、不要轉發、不要tag五月天瑪莎」,而壽星本人也在過完生日後回應阿信,搞笑過完生日後才要大家祝賀他生日快樂,並逼其他團員獻聲。
5五月天20週年成軍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園-瑪莎
瑪莎在4月25日度過不惑之年,阿信特地在臉書上PO文:「知道你不喜歡慶祝生日,知道你偏好低調的隨性氣息,知道你才華洋溢但刻意隱藏光芒,今天我們都會假裝這是個平常的日子,而且只在心底深處唱Happy Birthday!」不到1小時,就湧入了2千多人留言、1千多人分享,吸引大批粉絲標記瑪莎「生日快樂!」
瑪莎也在生日一過完,發文表示:「反正現在都低調不成了啦!而且生日也過了那就來真心感謝一下大家的祝福。」最後他還開心宣告五月天全員都滿40歲了,是幼稚的大叔樂團無誤。搞笑的是,本來不想慶生,最後他也標註冠佑、怪獸、石頭卯起來問:「其他3個勒?!沒祝福喔?!你們以為今天練團吃便當說個生日快樂就好了喔?!」也透露這次生日依然是在練團室度過。隨後石頭也在臉書祝賀,還故意提到高中時看瑪莎不順眼,用反話說:「才不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8五月天20週年成軍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