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挺誰?周湯豪、炎亞綸撕破臉

魏晨為紀念出道十年,推出《旅程》專輯,今辦發片記者會,好友鬼鬼站台力挺,會後鬼鬼被問好友炎亞綸與周湯豪日前在網路隔空互嗆,身為2人好友的她表示:「大家都有說話的立場。」是否有當和事佬?她說:「沒有,那是他們的事,大家都是大人了,我不會干涉任何一個人,他們做的事要自己面對。」不評斷誰對誰錯。
魏晨出道10年,與圈外女友一路走來同樣近10年,新專輯《旅程》象徵音樂旅程,31歲的他對自己人生規劃?他今發片記者會上直言40歲前結婚生子,至於今年是否傳喜訊?他表示時間上來不及:「也許明後年看看。」還說結婚一定會公開:「不會密婚的,想藏也藏不了。」透露婚後至少生一個。

HIW_3365_9
魏晨睽違1年來台舉辦記者會。(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會上鬼鬼帶了台灣最美的伴手禮水果籃力挺,鬼鬼依序餵他吃苦瓜、甘蔗和鳳梨,祝魏晨「先苦後甘旺旺來」,並化身台語小老師,教他「鳳梨」的台語發音,魏晨才知道「鳳梨」讀音跟「旺來」的台語發音一樣。
HIW_3278_9
魏晨(左)與鬼鬼交情好。(星光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