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錄音竟尿遁逃跑 率百名警察當《靠山》高歌

金曲歌王翁立友衝鋒槍陣前為警察高歌,MV動員百名警察助陣演出,翁立友感受到警察工作危險,有壓迫感很驚嚇,MV目前有待相關單位審核播出事宜,網路山寨版卻已四處流竄,豪記唱片提醒粉絲,請認證MV有豪記唱片商標字樣才是正版。
翁立友我做你的靠山MV3.jpg
新專輯《我做你的靠山》同名新歌,讓翁立友唱第一句就有想哭的衝動,同學在家鄉彰化當警察,很明白警察的辛苦與壓力,他過往也曾擔任家鄉社區的巡邏,因此心有感觸能感同身受;不過站在一排衝鋒槍陣前,翁立友形容第一次背後有這麼多支衝鋒槍頂著,心理壓力好大,有驚嚇到,神情無法輕鬆自在,NG 20次才完成拍攝,翁立友說「感受到危險的壓迫感,更能體會到警察工作的艱辛壓力」。
翁立友我做你的靠山MV警機車陣.jpg
新歌由好友孔鏘量身打造,孔鏘形容「翁立友個性好龜毛,凡事要求完美,在錄音室不容一絲瑕疵,這次就是要解放他的拘謹,刻意在錄音前幾天才給新歌,希望他以輕鬆的心情演唱」,錄音當天翁立友覺得錄音達不到完美標準,便以上洗手間為由尿遁,或是感冒嗓音不佳為由要求暫停錄音,回到家拼命苦練,直到第2天現身錄音室,錄唱新歌鐵定到位,翁立友笑說「我就是愛面子啦,對於唱歌不能有折扣的,只有完美才能過自己這一關」。
翁立友孔鏘與警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