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心傷落淚 坦言分手原因只有一個

姚元浩和王心凌分手2個月後,19日出席「 芬達旅遊Camping Life」風格大使,情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坦言情傷期間,難過的時候曾掉淚,現在已慢慢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也否認因他逼婚、女方媽媽不喜歡他等理由才導致分手,「2人相處一陣子了,發現還是個性問題」,兩人分手後沒聯絡,但他知道王心凌正準備演唱會,隋棠今也有公開活動,大方祝福兩位舊愛一切順利,完成各自的人生目標。

IMG_8382
姚元浩每次分手都成千夫所指,有點無奈。洪秀瑛攝

IMG_8387
姚元浩談情變心情。洪秀瑛攝

111116
隋棠19日出席活動。盧禕祺攝

他和王心凌分手原因眾說紛紜,讓他覺得最誇張的是,曾有名嘴在電視節目說他亂花錢,指他買一台300萬的露營車像買一棟豪宅,「名嘴根本沒做功課,台北的豪宅最好有這麼便宜」,又說他沒保護女生也讓他氣得跳腳,一直以來他認為感情是2人之間的事,所以不願對外交代太多,「每次都希望感情可以好好的走到最後,但過程中發現無法克服也沒辦法,大家都努力了」。
B1 王心凌和媽媽在機場合照(社外提供)
王心凌(右)和媽媽。資料照

姚元浩是露營高手,過去他曾帶著王心凌到處遊山玩水,現在偶而舊地重遊,坦言難免會觸景傷情,但他常到大自然,眼界寬廣,加上近來和他同齡的朋友罹口腔癌辭世,更讓他深刻體會「人生像拼圖,有人還沒拼完就走了」的感慨,他因此看得很開,不會讓情傷停留太久。日前他帶著媽媽到北海道露營,拉近母子距離,媽媽雖然看過王心凌,但沒多問他分手細節,他在當地和媽媽PK廚藝,孝心反讓逗得媽媽開心直說「好像有談戀愛的感覺」。
IMG_6600
姚元浩日前帶媽媽到北海道露營兼療情傷。傑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