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東京喜收小金人,摸歌迷孕肚加持好運

盧廣仲以第五張創作專輯《What a Folk !!!!!!》入圍本屆金曲歌王,他日前赴日本東京舉辦兩場演唱會,大批歌迷從九州、大阪、北海道等地湧入,有歌迷高喊:「歌王!」有懷孕歌迷挺肚到場,要求他摸肚子加持好運,還有大批歌迷齊唱〈We Are The Champions〉,並送他「小金人」,提早頒獎給他,預祝他得獎。2
盧廣仲的音樂魅力沒有國界,延續春季巡迴的多元曲風,他精心改編多首歌曲,包括嘻哈版〈一百種生活〉、搖滾版〈早安晨之美〉,更有爵士Mix R&B加聲樂版本的〈OH YEAH!!!〉,展現音樂才華;興致一來更站上椅子張大嘴歌唱,他也小秀苦練的日文與歌迷對話,並獻唱由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填詞的日文版〈一定要相信自己〉,歌迷拿起手機形成美麗燈海,和小隊長默契呼應。
3.png
演唱會後他留下來舉辦握手會,排隊人潮一度癱瘓會場,還碰到瘋狂櫻花妹示愛表白:「我好愛你,你知不知道?」緊抓他的手差點將人拉走。
4.png
其實盧廣仲因小學參加歌唱比賽選唱〈吻別〉,第一輪就被淘汰,而感到相當自卑,他仍然喜歡唱歌,但是只敢在自己房間悶在棉被裡唱,不敢讓人聽見,也不覺得自己唱歌好聽。這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他相當開心,覺得終於被肯定歌喉了。他沒有很有信心得獎,謙虛對手郭頂的專輯很好聽。
5.png
他退伍後重新出輯,受到金曲獎肯定,他自日本返台後第一件事就是要請公司同事吃燒肉,慰勞同事的辛苦。他也紅到日本,8月將發行日文專輯,預購已創佳績。此外,他也參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他為戲寫的歌曲〈魚仔〉,週六iTunes上架即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他表示:「如果我是一顆流星,我想要再消失之前用力地發光,會一直唱歌給大家聽。」
18595644_1745711622112578_2090933843298279928_o_(1).jpg(照片提供/添翼創越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