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邀共舞 「變態」阿璞竟想跳樓 林慧萍相隔7年再開唱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4日舉行,安心亞當晚將與八三夭首度同台飆歌,日前雙方進行彩排,八三夭特別把舞曲〈靓仔〉改編成搖滾版,團員自告奮勇要當安心亞Dancer,讓她笑得合不攏嘴,阿璞反倒拒絕共舞,面露難色表示:「我是肢體障礙,可能只會跳樓欸。」
安心亞與八三夭將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首度合作合唱彼此歌曲.jpg
另首合唱曲〈小心肝〉,歌詞寫道「偷看妹你罵我變態」,阿璞突發奇想要求安心亞罵他「變態」增添趣味,安心亞笑答:「那可以罵一長串嗎?」團員更是全倒戈:「來!我們一起來準備演講稿!」讓阿璞好氣又好笑。
林慧萍力挺hito盛會將擔任頒獎人,並預告年底演唱會醞釀中.jpg
主辦單位再公布林慧萍將擔任頒獎人,身為90年代玉女歌手的她,目前在籌備演唱會,預計在下半年公布開唱訊息,她信心表示:「上次的演唱會是2010年,時隔7年很興奮再跟熟悉的歌迷朋友們相見,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