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跟蔡允潔節目上談聯姻 蔡媽曝女兒被邀伴遊價碼

翁立友、林姿佑跟蔡允潔各自帶爸媽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趣事,當中翁立友爆料翁媽管很嚴,學生時期若載女生車遊,總丟小6歲的弟弟給他,讓弟弟坐機車時夾在翁立友跟女生中間,還搞笑說等弟弟再長大一點之後,就很排斥當夾心餅,因為遇到發育太好的女生會讓他頭頂爆尷尬!
翁立友上節目被跟蔡允潔配對
翁立友20幾歲跟朋友出去唱歌時,翁媽是每隔5分鐘就撥打一通,至今42歲了,晚上12點還沒回家,翁媽還是會來電,少數電話沒響,是因為她在牌桌上,主持人嚴立婷一聽立刻幫腔指著蔡允潔:「翁媽媽跟蔡媽媽可以一起打麻將,翁立友跟蔡允潔交往,這樣剛好。」雙方家長現場也聊起來,翁立友誇獎姓「蔡」的都是自己貴人,並說「允」字跟他的姓氏「翁」搭配起來就是台語的「穩旺」,蔡媽也樂見其成,脫口「有喜歡再講」、「我很會生,所以我女兒也很會生」。
翁立友跟媽媽
活潑逗趣的蔡媽其實相當好面子,蔡允潔說國中時期想跟媽媽拿零用錢,卻被要求寫請款單,自覺被刁難,後來才知道家中經商失敗,媽媽還窮到一度想去賣器官,但也因此讓蔡允潔從小就相當獨立,辛苦打工賺生活費也不靠別人,蔡媽也順勢誇獎女兒懂分寸不受外界誘惑,說自己曾經幫蔡允潔管理粉絲團時,發現上面有很多人出高價徵伴遊,還跟女兒說自己很心動,看到網友出價杜拜伴遊80萬,蔡媽一度想回:「蔡允潔20年後也是跟我長得一樣,我可以40萬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