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阿璞就愛「豆花妹」款女孩

八三夭新歌〈小心肝〉MV將在2日首播,阿璞說:「這首歌是用生命換來的,真的是以『心肝』換『小心肝』」MV中5人大搞KUSO,其中阿璞擁最好福利,MV導演特別找來嬌小的女主角,為他量身打造『胸咚』鏡頭。被問到是否偏愛嬌小的異性?185公分的阿璞說:「嬌小的女生可愛不會有距離感,good!」恰巧緋聞女友豆花妹只有158公分,和他相差30公分,站在他旁邊相當小鳥依人。
胸咚畫面 .png
八三夭五位團員,大玩變裝秀,瘋狂惡搞無極限,員劉逼抽中「籤王」挑戰最難演的中醫針灸銅人。劉逼說:「難度就是要穿上銅人緊身裝,我不管到哪裡都不能動,即使背著吉他也不能彈,不能有表情,真得很痛苦。」在穿上緊身衣的同時,發生小插曲,劉逼胯下一包被發現很明顯,實在太害羞了,服裝師連忙找出紅色布條遮住小『劉逼』才繼續進行了拍攝的工作。
MV中搶鏡第一名是霸天,性感護士裝逆天美翻 ,霸天說:『女妝算是第一次的嘗試,假髮、假睫毛、大紅口紅,覺得自己似乎戴了一層面具出門,護士裝最不習慣得就是下半身涼涼的,但也是一種體驗當女生的特殊經驗。』阿電飾演怪醫『電』博士,化身帥氣醫生,小橘和阿璞則分別扮演『小心肝』中的『肝弟』和『肝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