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南、盧廣仲一鏡到底飆罵3分半!互譙「沒卵葩」笑炸300萬人

盧廣仲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獻出戲劇處女秀,上週五播出他與爸爸蔡振南這對「魯蛇父子檔」一段精彩的吵架鬥嘴戲,兩人邊走邊吵、飆髒話外加拳打腳踢,一鏡到底對罵長達3分半鐘,髒話穢字滿天飛,甚至互罵「沒卵葩」、「沒割包皮」,讓觀眾看到笑翻,也佩服兩人連珠砲的吵架功力!

蔡振南、盧廣仲父子對罵。(好風光)
蔡振南、盧廣仲父子對罵。(好風光)

蔡振南5日下午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短短8小時,觀看人數就飆破200萬,半天觀看人數突破300萬。他說:「只要是罵人的戲,不管幾分鐘,我跟盧廣仲都可以一鏡到底,絕不NG!」劇中罵兒子「沒卵葩」的他,戲外猛誇「廣仲好屌」。盧廣仲也回文:「影帝級的罵人功夫!」並在自己臉書轉發寫道「我台南來的啦」,且回捧蔡振南:「南哥最屌」。
盧廣仲日前受訪時便談到這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共三頁的劇本我背了足足兩天,因為我記性不好,完全不敢鬆懈,到現場才知道導演要拍一鏡到底,超緊張的,南哥一開始還笑稱沒準備好,結果一上戲彷若神人演出,這也是我人生中罵最多髒話的一天。」
由於兩人這段互飆髒話的神級吵架戲罵得又遛又傳神,網友說,影帝蔡振南會用這麼輪轉的台語罵人不意外,卻意外發現盧廣仲的台語原來這麼遛,且真的會演戲。盧廣仲說,在台南唸書時,跟同學都是講台語,反而是在家都跟爸媽講國語,平常情緒一來也會偶爾會罵幾句髒話,例如想買東西吃卻沒帶錢時,最常飆出髒話。 蔡振南、盧廣仲父子對罵。(好風光)
這段父子吵架互罵戲導因於,蔡振南懷疑盧廣仲整天和看起來像男孩的嚴正嵐混在一起,懷疑兒子是同性戀,因此找了超辣的檳榔西施測試兒子,被兒子發現後兩人開始沿路吵回家,他認定兒子一定是去台北讀書學壞、跟人家流行同性戀,「醫生醫得好嗎?男生和男生怎麼生小孩,難怪阿嬤走不了!」盧廣仲演的兒子花甲反罵爸爸愛牽拖,「人家同性戀是天生的,不是病,談戀愛也跟異性戀一樣。你生一生丟旁邊,有比較厲害嗎?」接著父子繼續你一言我一語對罵,「你沒卵葩啦,你小時沒割包皮,才會不敢交女友、跟人家搞gay啦」、「你也沒女朋友啊、沒割包皮,你也交不到女友!」,並反罵爸爸「你才沒卵葩啦,我敢做敢當」。這段戲一鏡到底,長達3分半鐘,一氣呵成毫無冷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

只要是罵人的戲,不管幾分鐘,我跟盧廣仲都可以一鏡到底,絕不NG!!#廣仲好屌盧廣仲 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植劇場

蔡振南發佈於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