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指定蔡凡熙霸凌同學 勒人來真的「屎尿噴出」

九把刀(左起)、鄧育凱、蔡凡熙與布魯斯,一同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預告發佈會。(群星瑞智提供)

九把刀執導的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14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記者會,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陳珮騏及特別客串演出的布魯斯皆出席。九把刀6年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創下4.6億票房,新作會不會有壓力,他說:「我只怕拍出爛片!」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_0614正式預告發佈會01.jpg
九把刀(左起)、、蔡凡熙、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與布魯斯,一同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預告發佈會。(群星瑞智提供)

電影走青春驚悚路線,探討校園霸凌與道德議題,九把刀不諱言求學路上遇過霸凌,不過不是他被霸凌,因為他是帶頭打架的那一個,自豪地說:「我只輸過兩次。」從小單親又轉學的蔡凡熙曾經是同學霸凌對象,好在他長得人高馬大,「我跟同學決鬥,打贏一次之後就沒再被欺負了。」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_0614正式預告發佈會03.jpg
鄧育凱(左起)、劉奕兒與蔡凡熙一同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預告發佈會。(群星瑞智提供)

蔡凡熙在該片中原本設定要飾演暴力的角頭少年,為此上了半年表演課,沒想到還是演不出那種氣勢,所以只好將角色改為霸凌別人的校園風雲人物。他每天在鏡子前面反覆練習、模擬施暴者的表情為此天天做惡夢,「我夢到壓死一隻貓咪,貓咪跟我說好痛,然後我在懸崖邊不停墜落。」
預告片中可見蔡凡熙霸凌鄧育凱,把鄧的脖子勒到紅腫暴筋。由於全都來真的,鄧育凱還因此產生自然生理反應「屎尿盡出」,鄧昨天不好意思地解釋:「是真的,滴了幾滴尿吧!」電影除了校園霸凌,還有捉弄老人等情節,九把刀不擔心會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認為電影最後15分鐘才是他想傳達的中心思想。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_0614正式預告發佈會05.jpg
布魯斯(右)在片中被劉奕兒「爆頭」。(群星瑞智提供)

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
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電影7月28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6月14日於博客來啟售,購票同時可以獲得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超限量國際版小海報。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正式預告 7.28 全台上映

「屁孩耍屁可怕?還是怪物吃人恐怖?」【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28 全台上映九把刀全新原創 青春驚悚鉅作 暗黑尺度大爆發 前所未見台灣電影類型吃人怪物為了救回被屁孩抓走的小怪物即將展開一場瘋狂復仇血戰!!-? 預售票熱賣中 ► goo.gl/pRDQkm#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九把刀 #鄧育凱 #蔡凡熙 #劉奕兒 #陳珮騏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發佈於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