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遭黃牛設假網站撈財 受封警察親善大使高喊打擊犯罪

金曲歌王翁立友9月2日將首度攻蛋,「友你真好」演唱會開賣近2周,門票目前售出6成,他感謝粉絲熱情力挺,卻無奈有黃牛以假網站真撈財,設立「翁立友門票2017今日開守」網站,不少粉絲誤認成官方網站購票,花了2000元卻買到800元低價票,翁立友替粉絲不捨,主辦單位委託律師以「刑事詐欺」提訟。
翁立友披值星帶2A.JPG
主辦單位接獲粉絲受騙消息,查證後發現不肖人士在網路買下關鍵字,混淆官方「大市集交易網」,粉絲看到幾可亂真座位圖,因而上當點入購買,黃牛網站巧妙在價格旁搭配著「代購價」選項,讓粉絲無察覺地刷卡成功,事後才驚覺與官方票價極大落差,特區5800元甚至被拉抬至16000元。許多中南部鄉親都是第一次看演唱會,計畫包遊覽車北上,卻不清楚購票程序而受騙,翁立友表示:「花高價錢竟買到低價票,辛苦的錢被騙,讓我的心情難以平復。」
左起內政部長葉俊榮翁立友1.JPG
他高唱〈我做你的靠山〉作為人民保母代言歌曲,14日出席警政署第53屆全國模範警察晚宴,內政部長葉俊榮為他披戴榮譽值星帶,受封為「警察親善大使」,他信心表示:「如同穿上一件隱形警察服,自己也有著使命感,一定會盡職的做好,近來發生黃牛門票事件,我有信心,請大家一起與警察合作,共同打擊犯罪,讓正義得以伸張。」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與7-11、全家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