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開網店評價5星 親民價賣吉他撥片

五月天近期正忙著「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不過,最近石頭悄悄當起淘寶網路商店的老闆,開設「五月天有石店鋪」,結合自己的攝影作品,用照片做成明信片風包裝他所販賣的吉他pick(撥片),一款要價台幣345元,走親民價格路線,共兩款,上線5天已賣出322套,吸金11萬1090元台幣,而他的網路商店出貨速度很有效率,讓許多歌迷大推,更誓言要好好練吉他,而新店一上架也成功拿下五星評價的好名聲。
TB2V_1dw5pnpuFjSZFkXXc4ZpXa_!!3251137530.jpg
石頭不是第一次結合興趣創副業,他在台北大安區也開了一間結合樂器行的複合式咖啡廳「input」,裡頭不只有各式各樣吉他、鼓等樂器周邊,還用他最愛的披頭四及樂器來裝潢店面,吸引不少五迷造訪,更讓喜歡音樂的年輕人多了學音樂的地方。


事實上,五月天的副業都和音樂密不可分,阿信除了潮牌「STAYREAL」咖啡廳在台北、台中、上海、杭州駐點外,去年9月和李宗盛在上海合開「有練」Café,店內不僅會不定時舉辦音樂講座,還有販售吉他;而瑪莎位在台北華山的「離線」咖啡廳更是三天兩頭舉辦音樂會,先前更給石頭在此地舉辦小型演唱會。
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歌手-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