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也累翻 《春花望露》江俊翰上山下海拚了

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飾演一位重情重義的黑道大哥,不料劇中成潤飾演的陳博仁意外殺了他妹妹,導致原本從良的江俊翰燃起復仇之心,現在飾演的「文哥」李漢文的他,只能過著逃亡生活,直呼拍《春花望露》真的上山下海的日子都遇過了。


S__40526014
昨晚他在芝山的六塊厝漁港,拍攝一場躲避警方的戲而落海,因拍攝當晚能見度低,很會游泳的江俊翰還是忍不住擔心,多虧劇組做好安全措施,讓他一落海有繩子可以抓,只是播出簡單5分鐘,整整拍了8個小時,讓他忍不住抱屈:「怎麼好人也這麼累。」
S__40526047
江俊翰(右)與黃瑄。

2017年也是江俊翰的幸福年,除了工作滿檔,先前加入安以葳的情歌合唱完成歌手夢,因拍戲滿檔還可以過過歌手癮,真的是幸福來了。上週六戲裡未婚妻黃瑄的婚禮缺席,讓他很懊惱,但也即時傳了祝福簡訊給她,希望戲裡走向可以跟戲外的感情一樣幸福。
S__40526010
江俊翰表示,等到《春花望露》殺青,將接拍新加坡的新戲,公司若有任何戲劇安排也很期待。習慣工作滿檔的他表示這種感覺真好,儘管連續兩檔戲都演具有正義感的黑道大哥,但他希望未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角色,自己很怕黑道大哥的形象深植人心,以後都不能演其他角色了。
圖片/民視、江俊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