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最後一程」癱瘓多條道路!北部少見路祭吸引千人民眾圍觀

16_0
豬哥亮告別式於早上11點半結束,接著舉行路祭儀式,棺木和車隊從板橋殯儀館景福廳出發繞行,約12點在鎮發宮停留,在狹窄的道路上聚集近千名民眾搶著與豬哥亮道別,鎮發宮的人員也齊聲喊:「亮哥,好走!」


出殯送行車隊從板殯出發,照原定路線繞行中正路、新月二街、綠提街,最後從龍泉街55巷繞到鎮發宮,但因巷弄狹窄,儘管已經進行交通管制,但千名民眾擠的路上水洩不通,導致現場工作人員必須不停清出道路讓車隊順利經過。

在法師帶領之下,豬哥亮的牌位由兒子謝順福和其他兒女撐著黑傘,放到鎮發宮設置的紫色座椅前,桌上供有鮮花素果,盼讓豬哥亮在入土為安前能與過往誠心供奉的神明相見,也表達鎮發宮全體對他的敬意。豬哥亮離開鎮發宮後,眾人與他在長江路辭棺,約於12點50前往火葬場。


22
7
9
10
 
《延伸閱讀》
豬哥亮告別式 謝金燕「到了」!淚奔送爸爸最後一程
豬哥亮入夢!跑路10年摯友:他精神飽滿、已放下一切
豬哥亮告別式 全臺至少10宮廟集結板橋
謝金燕來了!孔鏘用〈月彎彎〉送豬哥亮最後一程
郭采潔弔唁豬哥亮 與舊愛楊祐寧難得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