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絕配》華視收視如破1⋯小樂放話:裸上身秀六塊肌!

華視力挺本土優質自製華劇,7月6晚間9點檔將推出由邵雨薇、吳慷仁、吳思賢(小樂)、王承嫣(小蠻)主演的《極品絕配》。被網友封為「最強工具人」的小蠻、小樂3日受訪時自嘲,劇中他們不僅是癡情姊弟也是超會哭二人組,小樂劇中苦戀邵雨薇,現實生活中,對他沒意思的女生,他便不會強求,「當工具人真的太悲情了!」他不會當工具人,也不會讓女生為他當工具人!

極品絕配-吳思賢
極品絕配-吳思賢

極品絕配-吳思賢
極品絕配-吳思賢

該劇即將在無線台華視首播,收視如破1時如何慶功?熱愛健身、有「川字肌」的小蠻大方說:「不然我來露腹肌好了!」有「王字肌」的小樂也表示願意一起下海:「可以脫上衣、秀六塊肌慶祝一下!」小蠻也爆料男友邵翔最近為了新戲正在瘋健身,身材壯得像是「戶愚呂弟」(幽遊白書的角色)。喜歡男友這麼壯嗎?她甜蜜笑回:「只要是他,我什麼都喜歡喔!」大方放閃讓小傻眼直呼:「什麼!太恩愛了吧。」
極品絕配-吳思賢與王承嫣
極品絕配-吳思賢與王承嫣

吳慷仁、邵雨薇(華視、三立)
2人也爆料該劇「精神領袖」吳慷仁「眉角」很多,小樂說,「叔叔」平常有搞笑的一面、很好聊,但工作時如果嘻嘻哈哈就會被念,有幾次他和劉書宏high過頭,停不下來,就接收到掃射過來的犀利眼神,「叔叔」嚴肅起來時會讓他們「很挫」。他至今私下仍會向吳慷仁請益演戲意見,「因為叔叔掌握戲很精準,看劇本抓重點很快」。小蠻則說自己入行10年,不管上多少表演課,始終找不到解決自己聲線問題的方法,但該劇開拍前,吳慷仁才見過她兩次、陪她讀本,就幫她解決了困擾10年的問題,還教她怎麼練習正確發聲 。
華視7月5日晚間8點、7月6日晚間9點一連推出兩部《女人30情定水舞間》、《極品絕配》本土自製好戲,《女人30情定水舞間》由李維維、洪小鈴、小薰、唐禹哲、邱凱偉、張翰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