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節目滿千集 不想報名金鐘「入圍也算我倒楣!」

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昨(9日)舉行千集記者會,陳漢典因為飛機誤點臨時缺席,現場主持人3缺1。記者會上吳宗憲向同仁喊話:「錄了一千集,經歷4年多,是史上最辛苦的綜藝節目。」稱團隊辛苦程度達病態,燒肝以續台灣綜藝的最後命脈。
左起曾智希 吳宗憲 Lulu 陳明珠 孫其君賀千集
然而吳宗憲口中的「命脈」,4年多來卻未能成功鍍金,對於下個月即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他延續去年經典引言,繼續向評選制度跟文化部開炮:「得獎的節目,如果沒人看,也不會在歷史上留下紀錄,我們這樣的節目都不能入圍,那什麼節目才能入圍?台灣是不是生病了。」
DSC_4327
他的堅持就是必須透過30%觀眾票選,選出來得獎的節目,即獲文化部補助,解釋完更放話,揚言今年放棄報名金鐘獎,目前看來連出席的時間都沒有,撂狠話:「就算入圍也算我倒楣!」不過電視台稱已報名。
DSC_4543
 
《延伸閱讀》
吳宗憲豪請500份燒餅 搶當各項第1人
再現當年風采!曹西平《大熱門》裹束腹狂舞獲好評
節目效果假亦真 吳宗憲爆小豬、小小瑜內幕
吳宗憲工作滿檔 嘆像孤獨老人
《綜藝大熱門》票選年度十大!Lulu、陳漢典「超在意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