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一句話惹毛炎亞綸!影音還原「我又不是地質專家」對話全文

吳映潔(鬼鬼)9日中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劉子千的家事風暴,心直口快一句「我又不是地質專家(指炎亞綸)」,被媒體報導後,其中一段「鬼鬼笑說,應該要學炎亞綸一樣,幫自己取一個名稱,像是什麼專家,才可以回答這些。」引來炎亞綸的不快,在臉書上爆氣還擊:「我幫自己取?有時候呢玩笑要開也要有點限度,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至少也得撒對傷口,我自己取?」
不過鬼鬼事後已親自向炎亞綸解釋,炎亞綸也在臉書上表示「沒事了」,後來乾脆將臉書文章刪除。
不過炎亞綸可能被媒體報導誤導而誤會鬼鬼了,還原鬼鬼下午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的內容,當聽到媒體想問她劉子千的事時,鬼鬼瞪大雙眼:「你想問劉子千?這個也要問我?我又不是地理、地質專家!我也要給我自己取一個設計的名字,就是這個也要來問我!」一旁記者插話問:「你說地質專家是說炎亞綸?」鬼鬼直接回「對」,接著繼續對著發問的記者說:「那我要設定什麼專家?管很多專家?我可以這樣當管很多專家嗎?那你再說一次你的問題是什麼?」其實她只是強調自己不想管很多,也沒提到學炎亞綸幫自己名稱。
[wpvideo eM0kHcMr]

鬼鬼出席活動。(林淑娟攝)
鬼鬼出席活動。(林淑娟攝)

●炎亞綸臉書內容如下:
我幫自己取?
有時候呢玩笑要開也要有點限度,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至少也得撒對傷口,我自己取?
這些被別人冠上的綽號我常常可以一笑置之甚至自嘲以化解尷尬,然而我是自己給自己這些所謂的「稱號」嗎?
再怎樣也請同情同情我在那樣的過往存活下來可以嗎?「偉大」的演藝圈同伴們!
真的是一個倒退到不行的社會文化和價值觀,我自嘲惹你發笑時,卻沒人想過為什麼,始終用最粗略的方式開最方便的玩笑。
Zero respect society 活在零尊重社會了。世界奇觀
 
《延伸閱讀》
鬼鬼酥胸美腿大方露 自嘲「出道最久的新人」
鬼鬼吳映潔單身拍婚紗拍到「婚」頭
劉家昌臉書反擊甄珍! 與劉子千6年未見「要斷絕父子關係嗎?」
甄珍千字文痛斥劉家昌 豪賭毀婚姻 操控兒音樂路
劉家昌怒罵劉子千「畜生」 甄珍千字文護兒回嗆「虎毒不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