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10年歌聲解謎 曾之喬蛻變轉大人

日前網路開始流傳一段90秒歌曲,標題寫著「消失在戲劇後面十年的歌聲」,但MV中完全不見歌手正臉,原來是睽違歌壇10年的曾之喬,為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演唱的單曲〈猜猜看〉;她第一次接獲獨自演唱片尾曲的音樂工作,但配唱過程中不如想像順利,最後製作人讓曾之喬以「戲劇」方式配唱,想像自己是故事的女主角:「因為我原本的聲音不是那麼甜美,有點中性。」
曾之喬出道將滿15年,跨足演員、歌手、主持人, 2002年曾與劉品言出道組成Sweety發過3張唱片,而歷年戲劇原聲帶中也常聽到她詮釋的歌曲,這次曾之喬用最自然成熟嗓音詮釋新歌:「這是記憶中第一次用自己超級放鬆自然的聲音去唱。跟以往刻意要唱得像少女完全不一樣。」被工作人員稱之為轉大人版本的「曾之喬2.0」。

unnamed (9)
曾之喬睽違歌壇10年再出發。(華研提供)

 
《延伸閱讀》
曾之喬交心男星攻無不克 只有一個例外
曾之喬性感嫵媚 30歲拍寫真集 「沒尺度」
和辰亦儒緋聞傳8年被拍到!曾之喬:因為要捐二手衣
曾之喬演半年男人婆 接連代言泳裝、內衣「一吐怨氣」
曾之喬代言泳裝大露背 考慮30歲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