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心機女都被罵!李燕為陳珮騏緩頰:曉夏沒有壞成這樣!

「#曉夏」最近被酸民攻擊得很慘,來聽聽「#曉秋」和其他家人怎麼說…..陳珮騏打氣團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韓瑜Angel Han 陳霆 #張玉嬿 一家人 #一家人 #陳珮騏 #李燕

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7月17日

三立八點檔《一家人》播出至今,不管是演傻白甜「曉秋」的李燕,還是處心積慮搶妹妹男友的心機女「曉夏」陳珮騏,都被罵慘了,陳珮騏日前甚至在臉書直播時爆哭,該劇演員陳霆、張玉嬿、韓瑜及李燕17日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李燕以「被罵過來人」身份說:「如果批評是針對角色,代表她把角色演得很成功,但請不要批評到演員本身,因為這對演員是不公平的!」

陳霆、張玉嬿、韓瑜及李燕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
陳霆、張玉嬿、韓瑜及李燕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

陳霆、張玉嬿、韓瑜及李燕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
陳霆、張玉嬿、韓瑜及李燕擔任牛肉麵店一日店長。

戲裡姊姊不斷耍心機要搶自己男友,現實中如果真遇到?李燕笑說:「我會讓她!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家搶東西、或跟人爭,何況人要怎麼搶,幹嘛要搶?好奇怪喔!」她也不曾與姊妹淘愛上同一個男生,如果真的發生,不用搶,她就會自動讓了!她認為這種事男生的態度很重要,「如果男生態度堅定,根本不需要搶,女生自己會離開,如果男生游移不定,我就會放手離開」,她的人生排序是親情、友情、愛情,愛情遠遠不及親情和友情重要。
李燕說,她前一天有跟陳珮騏聊,知道陳不是介意個人被批評,只是覺得大家都有基本學識、常識,擔心酸民言論對下一代很不好。劇中爸爸陳霆說,現實生活中,大部份的人應該會選擇當「曉夏」,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將來的生活,可能很多人都會犯錯,李燕也緩頰:「而且曉夏每次害完妹妹都還是會掙扎,這就是人性啊,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這角色沒有壞成這樣,曉夏無非是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只是剛好那個人是妹妹的男朋友!」
李燕、趙駿亞
李燕、趙駿亞(翻攝臉書)

劇中有糾葛多角戀,李燕也大膽劇透,她已經要和趙駿亞結婚了。她爆料真實的趙駿亞與螢幕形象差很多,他私下愛搞笑、開黃腔,拍戲根本像是來攝影棚交朋友的,偏偏最近他哭戲多,連求婚戲都哭到滿臉淚水,讓她經常忍不住快笑場。
文/林淑娟、實習記者杜欣穎 圖/三立提供
 
《延伸閱讀》
趙駿亞親熱李燕被拒森七七 觀眾嗆看到「廉夏」就想轉台
陳冠霖與韓瑜冒雨逛夜市 民眾大喊「在一起」
霸氣總裁被「咒死」!陳冠霖無奈:我有得罪誰?
韓瑜破小三疑雲!甜笑合影黃少祺妻兒
李燕懶理網路批評雜音 只怪「他」害自己破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