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囧騎迷你馬 「霸氣洪董」顏面盡失啦

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正熱播,劇中飾演霸氣董事長洪志勇的陳冠霖,為了在韓瑜面前展現英氣逼人的一面,劇情安排他明明討厭動物卻要在馬場膽戰心驚騎著迷你馬練習,卻偏偏巧遇騎術一流騎著高大愛馬「小美」的前女友許鈞鈞,昔日黑道大哥騎在迷你馬上頓時氣勢全無,糗翻的逗趣模樣讓網友直呼太搞笑!

陳冠霖劇中騎術差
陳冠霖劇中騎術差

陳冠霖囧騎迷你馬

陳冠霖與韓瑜飾演的葉曉春,兩人感情發展備受矚目,前陣子劇中前女友許鈞鈞飾演的吳品妍「回來了」,讓三人之間的關係有了新發展。而劇中的洪志勇因為不堪激將法,明明怕得要命還是硬上了駿馬,最後終究在許鈞鈞的「指導」協助下得以馳騁馬場,許鈞鈞更因此被網友戲稱「品妍哥」!
陳冠霖囧騎迷你馬
陳冠霖囧騎迷你馬

陳冠霖表示,其實他騎術還不賴,但這回是首次騎迷你馬,加上劇情偏重逗趣,因此迷你馬反而不如成馬好駕馭,過去他因拍攝古裝劇開始學騎馬,但馬的記憶短暫,需要長時間培養感情,在拍攝前幾天就必須與馬培養感情、建立信任感是騎馬最重要的撇步。他也說,騎馬是一項很棒的運動,除了促進心肺功能,更有助於臀部肌肉的緊縮,對練出「翹臀」是絕佳的塑身方法。
 
《延伸閱讀》
陳冠霖與韓瑜冒雨逛夜市 民眾大喊「在一起」
霸氣總裁被「咒死」!陳冠霖無奈:我有得罪誰?
陳冠霖演黑道老大成萬人迷!女粉拜託別漂白繼續「黑」
【雷文】「老K」就是我!3天只睡3小時「老K」累到說溜嘴
陳冠霖不畫素描隱情曝光!曾畫百幅「遺照」謀生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