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也挺多元成家!左左右右愛彼此直呼「同性戀」

左左右右今出席活動。(盧禕祺攝)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今辦辦專輯發片暨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記者會,金牛座的她們零用錢只存少花,靠做家事還有在爸爸開的舞蹈教室當小老師存到2950元,笑稱最愛存50元硬幣:「因為看起來像金幣,而且我們不喜歡擔成大鈔,因為這樣錢會看起來很少。
2人存錢當「學才藝基金」,目前共學跳舞、體操、小提琴、鋼琴及英文5項才藝,不擔心影響功課,自認最困難的數學也有90分成績;被問喜歡什麼類型男生?2人笑回「像爸爸一樣」,有對象會與爸媽分享,但覺得男生太調皮不想談戀愛,右右還向身旁的左左示愛:「想跟右右在一起,同性戀。」童言童語非常可愛。

1500528821862
左左右右今出席活動。(盧禕祺攝)

1500528826794
2人偶爾難免吵架,每次都冷戰1分鐘就合好;對於父親節將至,2人笑說要把之前上美食節目獲得的2個鍋子送爸爸;出道4年的她們兼顧學業與工作,且活動不斷,覺得自己是天團嗎?左左右右笑回:「應該吧。」
1500528833402
左左右右今出席活動。(盧禕祺攝)

1500528818273
左左右右今出席活動。(盧禕祺攝)

《延伸閱讀》
左左右右好大膽!雲霄飛車玩到睡著
左左右右長高5公分當小大人 右右羨慕左左受男生歡迎
左左右右萌樣激發六月母愛 嚷著「再生一對」嚇壞李易
左左右右囧彩帶纏滿身
國小三年級改當潮女 左左右右一夜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