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人生貴人竟是她 網壇姊妹花宣告進軍娛樂圈

網球體壇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國際比賽亮眼屢屢為國爭光,21日宣告進軍娛樂圈,加盟華研國際,未來除了持續打球,也將有不同於運動的新突破,詹詠然幼時賽場的敵人曾之喬現身打氣,如今她身分轉換為師姐之姿,更笑封詹詠然為「貴人」,當年比賽對壘她是每戰必敗,也領悟千萬不能走網球這條路,自嘲「當時能拿下一局就覺得自己贏了,要贏一局都很難」。
詹詠然、詹皓晴加盟華研國際 (2).jpg
曾之喬與姊妹從小都是網球種子選手.jpg
詹詠然強調未來重心仍是打球,但希望有機會能演講、辦學校,把經驗傳承、分享給後輩;詹皓晴對於演藝事業躍躍欲試,一直有聘請老師教授唱歌,拿手曲是〈小幸運〉,常在房間練歌到忘我境界,媽媽敲門呼喊都沒有反應,姊妹倆皆稱單身數年,至於球場上誰異性緣最好,詹詠然自認吸引南美洲族群、詹皓晴則是深受東歐族群青睞,詹皓晴現場少女心噴發,直乎最想跟師兄謝佳見拍戲。
詹詠然、詹皓晴簽約加盟 (2).jpg
曾之喬送上專屬金麥克風祝福姊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