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笑虧王子:放不開很無趣

7月30日起將在中視每週日晚上10點、8月6日起在東森每週日晚8點播出的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男女主角曾之喬、王子(邱勝翊)獲邀擔任BEAUTY美人誌7月號封面,兩人分享深厚友情緣自於5年前合拍偶像劇《愛上巧克力》,自此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1500354246245王子說:「她是我最能聊的朋友,她有一股正能量,每次見到她就很開心。我很珍惜。」喬喬大方隨和的個性,每拍一部戲就交到一位好閨蜜,對她來說每個朋友都是關係親密、友情深厚的手帕交,「我沒有不交心的玩咖朋友,我的朋友都是可以聊家庭、聊心事的家人」,假日就是還「友情債」的時候,「我會積極跟朋友見面。以前喜歡放空,但年紀越大越覺得時間寶貴,不能太放肆,否則一回頭發現什麼事都沒做,就像錢不知道花去哪裡一樣」。
上衣BLACK_BARRETT_外套PAUL褲SMITH螢幕上是王子,現實中的邱勝翊,其實有一顆浪漫的少女心,「小時候最愛流行花園,最近看的韓劇是《三流之路》、《奇怪的拍擋》,但我心中最愛還是《繼承者》」。
他從小就是校園「風雲人物」不但功課好、長得帥,參加田徑隊代表學校比賽得獎,如同韓劇裡的男主角一樣,會讀會玩長得帥。曾之喬說:「他很惹人疼,別看他酷帥的螢幕形象似乎只吸引女生,但其實他活潑可愛、男女通殺。他的帥很自然,沒有距離。」
BEAUTY美人誌第200期封面人物_王子-1王子也說自己有正能量「偶像包袱」,「我不菸不酒不上夜店,很宅,打球、看劇、聽音樂、寫寫詞,或是和家人旅遊吃飯」,理想型很明確就是「真、善、美」,像宋慧喬、韓孝珠這類氣質大眼知性美女,預計下半年計畫推出新專輯,「偶像出身保護色太重,但現在跟觀眾的距離很近,他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包裝,我希望大家認識『真實』的我」。
BEAUTY美人誌第200期封面人物_曾之喬-1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再合體的兩人,現實生活中除了是話聊不完的朋友,不免讓人好奇有無朋友之外的火花產生?兩人被問到最受不了對方的一件事?王子說受不了喬喬「忘了回訊息,或是已讀太久,過好幾天才回」,喬喬說王子「太謹慎和小心翼翼,放不開很無趣,大膽一點又不會怎麼樣」。
曾之喬衣BURBERRY王子CALVIN_KLEIN對方為自己做過最貼心的事?王子說,「有一次在頂樓拍戲非常冷,她居然把自己煮的薑茶分我喝,我很感動,因為她是個對吃很執著的人,這意義不只是一杯薑湯而已」。喬喬「我們外務和私事很多,但他會載我去一些地方,或是先買好東西給我吃。他其實也很忙,可以不理我」。
想跟對方說的一句話?王子說:「希望可以快點再次合作。之前說過不想合作了,但其實還是很希望啦。」喬喬回:「希望你增長內涵、更長腦,(因為他太關心自己帥不帥了,吼,已經很帥了啦!)
衣Blumarine_耳環Vivienne_westwood
BEAUTY美人誌第200期慶祝號7月雙封面人物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暢談對友情、愛情看法,此外,兩人除了真心話大告白外,現場還考驗彼此的默契心電感應,更多相關資訊,可前往《Beauty美人圈官網》http://www.beauty321.com 查詢。
文、圖BEAUTY美人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