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赴韓發展歌藝差被酸爆 吳宗憲:蔡依林以前也被罵!

有「北一女神」稱號的20歲台灣網紅蔡瑞雪(Snowbaby)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Idol School),爭取出道機會,但因無韓文基礎加上歌舞藝差,遭網友狠酸「丟台灣的臉」, 吳宗憲(憲哥)23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及此事時幫緩頰:「台灣之光嘛,給她加油一下,這一定會被罵的,你回頭看以前的蔡依林也是被罵,人一定要經過焠鍊砥礪,就會變成大將!」

蔡瑞雪外形甜美(取材臉書)

蔡瑞雪外形甜美(取材臉書)

至於蔡瑞雪去韓國發展卻不會講韓文,吳宗憲說:「不會講韓文就學習啊,剛一開始啊,別忘了以前港星來台灣,中文越爛的大家就越喜歡,這是趣味嘛!」他說自己也曾被新加坡媒體酸身為「國際巨星」卻英文聽不懂講不好,他當時公開回應:「我身為中國人,我以我英文很爛為榮!」他說,「蔡瑞雪就是台灣人,你叫她講韓文幹嘛!韓國藝人就有比較厲害嗎?讓她慢慢學習嘛!不然你叫韓國藝人來台灣講閩南語!」
Sandy與憲哥(中天)

吳宗憲認為,還是要鼓勵蔡瑞雪:「所有批判都會是妳的養分,總有一天這些會成為妳肩上美麗的勳章,沒有礁石怎麼會激起美麗的浪花呢?每一個大將都需要經過很多傳說,經過這麼多傳說後才會變成傳奇,Just like me(就像我)。」他最後不忘改編宿敵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一曲,唱出「何苦要惹宗憲?不如溫柔同眠~」並隔空虧黃安:「請安心使用健保卡、這麼愛台灣健保卡」。
對於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憲哥笑說,父親節像父難日,Sandy送他一台價值約200萬元的Lexus新車。不過今年4月Sandy才送過爸爸價值1500萬元的賓利,卻被網友爆料是二手車,憲哥不以為意說:「幾手的有什麼關係?養女兒比較好啦,而且我什麼都不需要。」Sandy看到記者圍著訪問憲哥,一度湊過來問「你又亂講話了對不對?」一聽到記者問她送車給爸爸的事,低調的她笑回:「我走錯棚了喔!」隨即又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