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內褲私密照外流 姚元浩發誓「絕不是我散發」

王心凌過往2段戀情都不歡而散。(台北之音提供/資料照)
臉書專頁「靠北女友」今流出王心凌閨房私密照,當中她穿著白色小可愛、桃紅內褲,手遮著臉在床上睡覺;對此,王心凌經紀公司第一時間承認照片是姚元浩所拍,當時她與姚元浩情正濃,姚元浩覺得她的睡相可愛而拍下,不清楚為什麼照片會外洩,她經紀人許惟援隨後聲明表示:「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妨害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
據悉,王心凌得知時生氣且慌亂,難過私下照片被外洩,讓她很難過;姚元浩稍早也透過經紀人坦承,照片是他拍的,但發誓「絶不是我散發出去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流出去,當時(指上次流出時)有跟她道歉。」並否認兩人分手與此事有關,而他經紀人也表示後續將與律師討論,循法律途徑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其實這非王心凌第一次流出私密照,她與前男友范植偉2005年分手後,2010年4月范突將2人過往合照po上臉書,打赤膊的他露腋毛摟著素顏的王心凌,男方還爆料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對女方形象傷害極大。
 
1455968_10151850216769775_1211562752_n
王心凌過往2段戀情都不歡而散。(翻攝王心凌臉書)

1238369_717762924917522_362657795_n
姚元浩否認外流私密照。(翻攝姚元浩臉書)

《延伸閱讀》
王心凌粉絲因她分手又復合
王心凌獲選影響力歌手 忙巡演目標舉20公斤壺鈴
【即時】王心凌一夜未睡670字駁新對象:只是好友
王心凌重返小巨蛋兩樣情 認識新朋友「沒問題」 高舉彩虹旗挺同婚
王心凌開唱與吳克群送作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