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亞洲達人秀》當判官 是否毒舌自己也好奇

第一季曾受到熱烈迴響的AXN《亞洲達人秀》節目,在今年10月將如火如荼地展開第二季,而一直保持神祕的新評審名單,27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發表記者會上終於揭曉,韓國「嘻哈小天王」朴宰範(Jay Park)加入評審團行列,將與大衛佛斯特(David Walter Foster)與印尼歌壇天后安谷(Anggun Cipta Sasmi)三人將坐在有淘汰按鈕的評審席上,決定參賽者的命運。

韓國嘻哈小天王朴宰範加入《亞洲達人秀》新一季評審陣容。(圖片提供:AXN頻道)

朴宰範原是男團「2PM」隊長,2009年離開團體單飛後仍繼續自行製作音樂,更創造自己的嘻哈品牌。對於能擔任《亞洲達人秀》的評審,他感到開心,表示非常期待表演者各型各色的演出。被問到他將對什麼性質的表演特別感興趣時,他說:「我不會特別看重技術,但也不會忽略表演者的感性,我期待大家將亞洲人的技巧與感性同時藉由表演發揮出來」。對於自己會不會成為一個苛刻的評審?他逗趣說:「我自己也很好奇!」
另外兩位評審也同時在記者會中亮相;大衛佛斯特在第一季時就已展現了天王製作人之姿,對表演者的表現好壞不留情面,甚至還曾衝動起身去按下其他評審的按鈕,對此他說:「其他評審不按,我來幫他們按!」笑容甜美的印尼天后安谷則認為,亞洲人的表演能力非常傑出,應讓更多的人們看到。
天王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左起)、印尼天后安谷、韓國男神朴宰範共組《亞洲達人秀》第二季黃金評審團。(圖片提供:AXN頻道)

AXN 頻道《亞洲達人秀》第二季記者發表會在新加坡盛大舉行。韓國嘻哈小天王朴宰範加入新評審陣容。

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7月27日